柚杏

降御降/島崎信長/wt迅休/[狼輝]

【降御】好像察覺到了06(完)

又一個春季的來臨,降谷已經搬出公寓,前往職業球團的宿舍接受訓練,御幸找了間新的公寓,比較小但有了比原來更大的浴缸,白熊的玩偶沒有送出去反而留了隻浣熊在床頭。

 

降谷在一個奇怪的時間點進入職棒,在球媒間興起一陣熱烈的報導,球團代為發表了制式聲明,而本人只為此表示,自己現在有無法停止的目標,在棒球上。御幸看了那篇報導後笑倒在塌塌米上,想來,或許只有自己獨佔降谷過去這半年時光的秘密…

 

「棒球,非常喜歡…」降谷訴說著和這幾周球團接觸的日子,漸漸的下定決心要立刻加入職棒的原因「高中畢業時…沒有加入職棒,因為想要和御幸前輩在一起」

「到現在都覺得,和御幸前輩住在一起真是太好了…」度過了一段很開心的時光,和在球場上感受到的高張鼓動情緒不同,是另外一種暖流過心裡的幸福感,這種感情…只有透過御幸才能察覺到。

 

「一也桑… 請和我交往」

 

「(笑)」

 

「…!?」

 

「你剛剛說完後,在觀察我的反應吧~」

 

「沒有…」

 

降谷眼前出現不知道何時靠的離自己很近的前輩,臉上帶著和以往不同的笑容,主動的攤開了手和胸懷,降谷理所當然緊緊的抱住,將額頭靠在前輩肩上

「一也桑,性格好惡劣…」

 

「嗯~」

 

「一也桑,喜歡你」

 

「…嗯」

 

「一也桑的臉好紅…」

 

 

 

【御幸一也捕手選秀頭名進入北海道西羅纮麻隊】

【降谷曉161km/h 刷新紀錄】

 

春季,先後出現在北海道及東京地區體育報紙上的兩則標題。

 

直播節目上,來了西羅纮麻隊的隊長及御幸,露出營業用笑容回答媒體的採訪

「選擇北海道的原因,除了球團方針的考量外,也很喜歡北海道地區食物的關係。」

 

「集訓會在宿舍弄些吃的,所以總是會麻煩司機載我回去前去趟超市」

『而且不是隨便煮煮的!!端出來的菜連我母親都煮不出來,超級厲害的~』(隊長)

 

「戀人? 嗯 有喔~ 不過是個超級愛賴床的人,會緊緊的抱著你絕對不讓你離開床上的那種…」

『你小子原來有戀人嗎!喔喔喔…』(隊長)

 

「北海道西羅纮麻隊 2號,捕手 御幸一也,今後也請多多指教」

 

 

東京,賽季開始前,降谷回到公寓內

「…我回來了」

意想不到的人在客廳向他揮了揮手,今天應該有節目採訪的一也桑

「吶~今天在節目被問了個問題,回答是回答了,但似乎有奇怪的地方…」

降谷放下手上的旅行袋,走近御幸,將他緊緊的抱住

 

「哪裡奇怪…?一也桑」

 

「辛苦的人明明是我…隔天起不來的人卻是你欸,曉♡」

 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終章ヽ(ヽ(✿゚▽゚)ノ▽゚)ノ 

後面還有一個御幸角度的番外(註:題目的來由其實是這個番外Q_Q雖然這文筆真的很難把心裡所想的完美的構築在故事中...)接著大概會朝小短篇傻白甜路線前進><


**正篇...目前的走向(遠目) 加油!!(不論是對角色還是我自己)


评论(2)

热度(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