柚杏

降御降/島崎信長/wt迅休/[狼輝]

關於迅休斯這個cp


wt已經不算太火的作品了,二創cp我竟然喜歡上超級冷的迅ヒュ...,挖糧已經連p站的小說都硬吃了(T_T)這真的是我第一個冷到北極圈的cp

兩人在wt的身份,分別是四大主角之一跟後期(偽暫時)四人組之一(←這種明白的戲份劇情分法其實我還是比降御更喜歡一點,降御的後期...應該說降谷的後期就是個偽戀==還要擔心他背號...被逆襲)
而且迅休斯這對,兩個人在原著完全不能談戀愛阿

迅對休斯就是抱著你實力很強那就來幫我家可愛的後輩吧~(雖然最近159發糖了,迅對嵐山宣傳自家新來的超強後輩XD)
休斯對迅就是有一定程度的信任和很強的防衛心吧~畢竟在大規模侵攻被耍,後來又有賭約的出現,大概陽太郎也一直說迅的好話就是了~

然後,休斯的興趣單純的跟降谷一樣(狗動物圖鑑畫畫忠心)←陽太郎在休斯心中地位up
迅則是喜歡摸女生屁股跟吃零嘴暗中完成任務..,(休斯的屁股大概也不錯吧…被二創洗腦過的我,迅休的肉本都太可口了(掩面))

身高都是170↑,但休斯171迅179,迅19歲休斯16歲(官方還沒公佈休斯生日..)休斯設定是路人看到都會覺得帥又酷的帥法,迅則???(我個人覺得很帥!!)然後本作中,休斯還沒放出星星符號!!!三輪的好夥伴XD

兩人性格
休斯認真冷靜自尊心強但容易被拐,迅完全足夠靠se應付自如,對後輩很好,看來還是有效的在休斯身上,然後曾經很熱愛戰鬥,現在迅能在支部跟休斯打了吧!(夜間訓練什麼的ww實力派有空的話)

休斯討厭生食,但喜歡炸物和咖哩還超常吃鯛魚燒XD實力派菁英的財力一定夠雄厚買買買吧~完全能想像,迅休這個cp會有一方光明正大的痴漢然後把對方寵上天,不過印象那時看完公式書,休斯指定的菜色貌似是小南煮的←休斯你知道嗎~那個常常毆打你和陽太郎前輩的女的煮的哦…

迅有se應該是看見了休斯會幫上忙,且對目標(和平?或是奪回)不會有干擾...所以才會拉他進玉二才對...然而,遠征至少還要兩場排位賽過去才會打,迅應該也回去,兩人的相處時間還是有的,希望老師偶爾發發糖><

*推上追蹤很長時間的生魚太太是迅休大神,休斯都超可愛的!!會讓人意圖犯罪的那種可愛,難怪迅會下手XD不過太太同是御降推手(少數我會吃的御降@_@)偶爾,會懷疑是御幸前輩要對休斯下手嗎?兩邊的攻都是眼鏡,然後很值得信賴,但同時有自己不能單純的理由,兩邊的受就是呆萌+信長cv,然而降谷對御幸的信賴度狂甩迅一條街就是了XD

评论(11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